Thursday 22 March 2012

你可以不要在我的世界中消失么?

每一个晚上在我睡觉前都有你告诉我晚安...
不知道今天还有没有酱的机会...
每一个早上你都会叫我这只懒猪起身...
不知道明天还有没有酱的机会...
我懂你在想什么...
可是我没有要你为我作任何改变...
就算是保持现在酱我都愿意...
我知道你真的很爱他...
我知道...
可是我没因为你很爱她而放弃...
你有跟我说过我跟你没可能...
可是我愿意尝试我愿意等待...
你可以不要就连让我等待的希望都不给我么?
你告诉我叫我别哭了...
对不起...
我看了你写的纸条我眼泪不听话的流了下来...
你可以继续承诺我么?
我不介意付出一切...
我答应你我不会要你改变什么的:)
就别不理我了好么?
朋友今天都说我今天为什么一直傻笑~
好像没吃药酱~
因为今天没睡过觉~
就一直玩让自己开心:)
其实今天我伪装到好累了...好累..
就不想朋友担心~
你退回来的礼物我真的很勉强的收进包包...
到我回家看到了纸条再信息你你已经不理我了...
我依然在等待你...
我无条件的在等待你回信...
就算你不理我你看看我的信息我也满意:)
还有没有我在你身边提醒你你要记得喝水吖:)
等下像上次酱以为自己身体很壮又伤风又喉咙痛>.<
我心已属于你,我对你爱无止境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