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August 2012

妈谢了~

1996年前8月8号~ 那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~ 妈妈不顾生命危险~ 不怕疼痛的生下了我~ 才有今天的我在这里庆祝生日~ 所以每当我生日时候~ 我知道我庆祝的意义~ 爸妈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:D 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~ 几米: 每个人都会犯错, 所以我们都要学习道歉、改过向善, 并发誓绝不再犯错。 但是…… 如果我变成一个令人失望伤心的小孩, 你还愿意爱我吗? 我知道你们会说: 爱XD
谢谢你们送我的艾斯帽子XD
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哦XD
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哦XD
帅吧XD 晚安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