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March 2012

深夜睡不觉,我想起你了~

这几天的深夜我都会想起你~
因为总是睡不觉~
躺在床上都只能睁大眼睛~
这时候我就会想起你了^^
我总在睡前想想明天会不会遇见你^^
我每天看你的机会的很渺小T.T
你跟他的机会就很多^.^
每天你下课我总会看看窗口~
看下能不能看见你~
每天你放学了我总会看看窗口~
看你是否跟他牵着手回家^~^
有时候见你放学了就去找他^^
好羡慕^^
希望有一天我有酱的机会^^
星期二要考试了>.<
都不知道考到会怎样=.=
要读下书先^^
小姐~
我答应过你你考到好就请你吃东西:-P
加油^^
别忘记了你还欠我一瓶蜜糖水哦^^
我很记得的^^
最后想告诉你的~
我可以永远做你的配角~
就算没有任何报酬~
只能守护在你身边就能了~
夜了去睡觉了^^
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