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

Nothing'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
别以为我是对你玩玩下的~
从我信息你那一刻我就对你真心了~
有时候你告诉我我不值得去追你~
也说我没那么喜欢你~
可是我知道你感觉到我对你是真心的~
是你自己不敢去承认这份真心~
你说你不可能进入我的世界~
我可以告诉你我的世界只能让你进入而已~
说不可能的是你自己~
你没给自己机会进入我世界~
你不敢去尝试~我知道什么原因~
可是我会等待^^
有句话很有意思~
喜欢就去追就算他有了男友又怎样~球门有了守球员又怎样~只要球员有心一定能把球踢进去的~
我会努力的把球投进你的球门~
Nothing'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I just want you occasionally think for m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