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

等待真的好难~

等待真的是最痛苦的事情T.T
不过我还是会依然等待的~
有时候我看见了~
又不能出声~
我听见了~
却不能说些什么~
我被骗了也只好假装不知道~
不过~你说好过不会骗我的^^
有了这个承诺我放心多了^^
我最怕你告诉我~我们不联络了~
每天起身都担心收到这封信...
我知道我在你心中没有任何地位~
可是我会等待你~
等待有天变成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~
你可能会说我乱讲=.=
没关系慢慢你就会知道了^^
早上起身第一个想起的是你~
吃东西是第一个想起的是你~
玩得时候第一个想起的是你~
看电影的时候想约的人是你~
在学校最想遇见的人是你~
我依然等待你^^

朋友很高兴你找到你另一半了^^
祝福你^^
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