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5 December 2011

跑步 I'm Win^^

本来早上爬山的~变成跑步了~
我的万万就说叫我去跑步~
然后我的chat Box出现一个Hock~
要挑战我Tetris Battle 赌注是一份早餐~
玩完了~我就出去了因为万来了~
我们去到公园好多人哦~
然后我们就跑咯~
跑完一个圈就停在旁边~
万跟我打赌一份早餐^^
10分钟跑完1圈^^
哪里知道我3分钟跑回来了^^TopSpeed^^
用了半条命换了一份早餐真的是骄傲滴^^
过后就看到我的朋友经过咯~
跟他打招呼他不理我=.=!!
就奇怪~后来他说他没带眼镜~原来原来^^
之后我们就去人和吃早餐~
我们吃了猪什饭烫~一流~
我最爱的食物~再加埋他超辣得垃圾简直prefect^^
吃完了~
哪里知道有人输了不认账~
给早餐钱的时候还假假哦~
过后我们晚上才记得他没请到^^
吃完了~我们就陪(蛇王)回家~
然后我跟万就去做私事^^
做完了我们就去兜风~
兜兜下就兜回家了~
Then~万要进去家弄东西~
然后我就蹲在他家门口看报纸咯~
他好了我们就坐摩托兜风~
兜去大牛找下我们的健辉咯~
他还说开机给我玩~我不好意识要啦^^
谢了^^
聊了几句我们就把摩托推去摩托店弄了~
因为要下回原装~
之后啊万载我回家我就一直在他车钓鱼~
钓到一半他就大大声喊我jilaga他~
hehe~我回到家了~
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~
我就脱隐形眼镜~直接睡在客厅沙发睡觉了~
Skip~
5点多~万万call我出门了~
我们就去人和吃午餐吧~
我又叫了猪什饭汤哈哈哈~
吃到一半2个傻子走出来吓我~
那2个就是驰和宏~
2个呆B仔^^
然后我们就去Kiara了~
去Kiara打Snooker^^
我跟啊万打平^^一人一场^^
然后我们就载啊驰回家~
过后就商量要去哪里咯~
最后决定~Star^^去探望CS^^
然后我就叫皮蛋瘦肉粥~
万就叫很多点心一起吃~
宏就静静坐着和西瓜zap^^
过后CS来了他们就一直笑我Blog~
笑我写到女生酱~讨厌==!
haizz~算了~我爽就好^^
死Xiao Bui你也是!!
吃完了~我们就说回家换摩托兜风鲁~
万载我跟宏去宏家~宏就去载婉静婉婷回先~
万走了~我就跟宏在Star后面等婉静和婉婷咯~
然后就上车~然后就发生很厉害的事情~
宏宏骂人我都不敢出声=.=!吓死我~
送了他们回家我就回家拿摩托载啊宏咯~
我们就去啊万家找啊万~冲着去~
死啊宏一直很怕^^吓死他了~
去到万家我们就去公主城找死猪嘴咯~
找他聊天~聊了很久我们就回家了~
回的时候最爽^^整条路我的^^
没停过一直走~then~回到家了鲁~
明天又爬山希望不会被放飞机哦~

番薯~我明白你的意思了的^^
别当我是LuLu^^
晚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