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写Blog 有点奇怪的感觉~
什么都不会放>.<
等下还要等牛奶来帮我弄美美^^
都6点了还是不想睡 =.=!
也不能睡>.< Wasai~
因为要morning call我们的babi哥起来喝茶做工(真够大牌咯)
现在没事做就一直练习Tertis Battle >.< haizz~
什么Game一直玩都会闷得=.=
真的越玩越闷~
刚煮了快熟面和喝了Green Tea 都不知道等下跟猪嘴出去吃还能吃的下没有~
我先写着那么多先哦~因为现在是早上没什么话能说>.<
等下晚上再写^^
88~
Sunday, 27 November 2011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